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扁告韓...韓陣營:身體好到四處跑來跑去 忘記是保外就醫

韓國瑜競選發言人葉元之反酸陳水扁身體很健康,還可以四處跑來跑去,幾乎忘了自己現在是受刑人保外就醫的狀態。(資料照)

韓國瑜競選發言人葉元之反酸陳水扁身體很健康,還可以四處跑來跑去,幾乎忘了自己現在是受刑人保外就醫的狀態。(資料照)

2020/01/03 16:37

首次上稿15:46
更新時間16:37(新增馬辦回應)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日前在辯論會上指控2004年的319槍擊案是前秘書長邱義仁一手主導,讓前總統陳水扁不滿,今天按鈴控告韓國瑜、前總統馬英九、陳文茜等人誹謗,韓國瑜競選發言人葉元之回應,此事為可受公評之事,並反酸陳水扁身體很健康,還可以四處跑來跑去,幾乎忘了自己現在是受刑人保外就醫的狀態。

葉元之表示,大家都想知道319槍擊案真相,韓國瑜日前提及此事,是因為講到民進黨新潮流很會操作選舉,319槍擊案發生後,總統府秘書長邱義仁的一抹神秘微笑,至今仍讓人覺得詭異,當時有記者詢問陳水扁是否走進醫院,邱義仁還說有可能嗎,這都是試圖操作選舉,民進黨沒有什麼好否認的。

遭疑始作俑者 馬英九:從未說過自導自演

至於被陳水扁質疑是自導自演說法的始作俑者的馬英九,下午透過馬辦回應,馬英九從未說過自導自演等語,這涉及刑法的誣告罪,請陳水扁在保外就醫期間,應該嚴守保外就醫相關規定,不應參加政治活動甚至選舉操作,做出錯誤示範,「請陳前總統自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