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捷運到彰化市怎麼走? 黃秀芳、張瀚天各自表述

彰化立委選舉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第二選區候選人無黨籍黃玉芬(中)、民進黨黃秀芳(左)、國民黨張瀚天(右)與會。(記者劉曉欣翻攝)

彰化立委選舉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第二選區候選人無黨籍黃玉芬(中)、民進黨黃秀芳(左)、國民黨張瀚天(右)與會。(記者劉曉欣翻攝)

2020/01/02 20:06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彰化縣立委選舉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今天登場,第二選區藍綠候選人張瀚天、黃秀芳針鋒相對,各自對台中捷運綠線延伸彰化市的路線,提出主張;無黨候選人黃玉芬則提到縣府推出深受好評的溪頭線公車,就是她在縣議員任內曾經提出!

黃玉芬說,她認為彰化要發現休閒觀光,彰化八卦山應該定義為台灣的陽明山,好好規劃與開發;而目前縣府大受好評的溪頭線,就是她在縣議員任內就曾提出的,讓長者可以搭公車到溪頭去悠遊山林,如今深受銀髮族的歡迎,就證明當時她所提議的是對的方向。

黃秀芳則強調,彰化市東區擴大都市計畫講了很多年,最重要的一大步就是需要重大建設,因此,必須要讓捷運建設來配合彰化市東區擴大都市計畫的發展,兩者同步考量,才能讓東區起飛,而捷運延伸彰化市這是她爭取的前瞻建設,也一定會做。

張瀚天說,台中捷運延伸彰化市案,不該一拖再拖,應該是讓捷運延伸案,以及彰化市東區擴大都市計畫案,可以齊頭並行來做,而不是要相互牴觸,他主張捷運完成現有路線後,再增設新站與東區串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