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政見會變反滲透法大戰 陳秀寶槓上柯呈枋

彰化縣立委選舉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今天登場,第一選區民進黨候選人陳秀寶(左)、國民黨候選人柯呈枋(右)抽籤決定發言順序。(記者劉曉欣翻攝)

彰化縣立委選舉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今天登場,第一選區民進黨候選人陳秀寶(左)、國民黨候選人柯呈枋(右)抽籤決定發言順序。(記者劉曉欣翻攝)

2020/01/02 19:35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彰化縣立委選舉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今天登場,第一選區藍綠對手緊咬《反滲透法》;民進黨候選人陳秀寶當場請教國民黨候選人柯呈枋,到底國民黨敢不敢捍衛主權?柯呈枋則強調,他強力反對境外敵對勢力滲透台灣,但也不容許利用《反滲透法》侵害基本人權與言論自由!

彰化縣選委會主辦的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今天登場,經抽籤,陳秀寶先發表政見。

陳秀寶說,台灣的民主不是從天而降,為何需要《反滲透法》,就是因為台灣民眾恐懼中國的滲透打壓,但國民黨不願面對,甚至還放任中國滲透。

陳秀寶在政見會上請教柯呈枋,到底國民黨敢不敢真的捍衛主權?因為民眾真的希望知道,國民黨是不是已經沒有能力、或不敢捍衛國家主權了?但她保證,她未來進入立法院,對於國家尊嚴及人民權益,完全都不會退讓!

對於陳秀寶的就教,柯呈枋說,《反滲透法》是違憲的法律,他支持強化國家安全,但反對輕易就羅織人民罪名的反滲透法!

柯呈枋強調,《反滲透法》是民進黨用來抹紅國民黨,用來抹紅國民黨所有候選人,拿著販賣亡國感來恐嚇台灣人民,他對於任何境外敵對勢力滲透台灣,都是強力反對,但他也不容許利用反滲透法,侵害基本人權與言論自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