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總統辯論會》韓國瑜違規拿手板 還寫錯字

韓國瑜在第三階段交叉詰問時,違規拿出手板,甚至還被發現上面的字寫錯。(圖擷自本報直播)

韓國瑜在第三階段交叉詰問時,違規拿出手板,甚至還被發現上面的字寫錯。(圖擷自本報直播)

2019/12/29 16: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20總統大選唯一一場電視辯論會在今日下午2時登場,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在第三階段交叉詰問時,無視辯論會白紙黑字、明文規定「第二階段媒體提問及第三階段交互詰問時,不得使用手板」規定,拿出手板使用,而且還被網友抓到「錯字」,「回憶」變成「回億」,讓罷韓團體Wecare高雄直呼「是在哈囉?」

2020總統大選唯一一場電視辯論會由多家媒體共同協辦,辯論會前,主辦方公視也多次召開協調會,邀集3位候選人陣營代表開會,以取得共識。根據《三立新聞》報導,當初有針對「手板、手機等通訊器材」做出相關規定,不料韓國瑜仍然無視白紙黑字上的規定,更無視該陣營代表陳怡安、葉慶元開會的共識。

不僅如此,韓國瑜拿在手中的手板,還被眼尖網友發現上頭「回憶」竟被寫成「回億」。Wecare高雄也透過臉書發文,直批韓團隊是「連回憶都可以打錯字的草率團隊」,他們指出這場辯論會是韓陣營一直要求的辯論會,照理說這麼重視的辯論會,應該會準備很久,可是連拿出來的手板,上頭的字都可以寫錯。Wecare高雄痛批韓團隊「是在哈囉!」並問能將國家託付給這樣的團隊嗎?

《三立新聞》的報導也指出,當時主辦方在協調時,就有候選人陣營提出不能使用手板,不過韓團隊堅持要用手板,相關單位破例讓韓國瑜在「有條件」限制下使用手板,沒想到他今日執意「違規」,甚至被發現他把回憶的憶寫成「億」,讓人傻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