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總統辯論會》韓國瑜︰談的是「大海」 媒體卻談「漱口杯」

韓國瑜表示,蘋果日報的提問「完全反映了蘋果日報這種沒有水準的媒體」。(擷取自本報直播)

韓國瑜表示,蘋果日報的提問「完全反映了蘋果日報這種沒有水準的媒體」。(擷取自本報直播)

2019/12/29 15: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20年總統大選唯一一場總統辯論會今日舉行,在媒體提問階段時,《蘋果日報》副總編輯蔡日雲提問時,問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有關帶職參選以及「新莊王小姐」問題,沒想到韓國瑜竟然在回應時直接稱該提問「完全反映《蘋果日報》這種沒有水準的媒體」,網友們也紛紛看傻眼,甚至有人直呼韓國瑜「太扯了」、「嫌票太多?」

在媒體提問階段,《蘋果日報》副總編輯蔡日雲問及韓國瑜,就任高雄市長8個月就請假帶職參選總統,違背對高雄市民的承諾;此外,韓國瑜與「新莊王小姐」的金錢往來,參與的友人也說韓的家人事前並不知情。蔡日雲詢問韓國瑜,如何承諾不會欺瞞選民,也不會違背對台灣人民的承諾。

韓國瑜回應時直接說,《蘋果日報》的提問「完全反映了《蘋果日報》這種沒有水準的媒體」。他更說他談的是「大海」,媒體卻談「漱口杯」,為何不問他初戀幾歲、幾歲之前是處男這種問題。

韓國瑜對《蘋果日報》的回應也讓批踢踢八卦版的鄉民們看傻了眼,有網友直言「居然罵成這樣,不回答問題」、「私德有問題說《蘋果》沒水準,是在哈囉?」、「草包是不是想結束辯論後直接被告上法院啊」,還有人說這簡直「太扯了,我真的史無前例看過的總統候選人」,甚至有人直批韓國瑜是不是「嫌票太多?」

網友們在批踢踢八卦板上議論紛紛。(圖擷自批踢踢)

網友們在批踢踢八卦板上議論紛紛。(圖擷自批踢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