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參訪宏達電 韓國瑜:當選後要進行史上最大人才培育計畫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說,當選後,要進行史上最大的人才培育計畫。圖右到左為韓國瑜、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記者王憶紅攝)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說,當選後,要進行史上最大的人才培育計畫。圖右到左為韓國瑜、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記者王憶紅攝)

2019/12/27 12:14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日到宏達電參訪,並與宏達電員工進行一場國事論壇,韓國瑜指出,當選後,要進行史上最大的人才培育計畫。

韓國瑜與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今日參訪宏達電,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親自接待,王雪紅指出,宏達電是努力創新的公司,員工平均32至33歲,很多創新都為國爭光,謝謝韓國瑜到宏達電參訪,以總統候選人身分與宏達電員工面對面對談。

韓國瑜指出,看了VR相當震撼,VR運用範圍相當大,未來一定要將科技元素導入政府服務部門,而未來是年輕人學習都可運用到科技。

韓國瑜說他一直對於年輕人創業這塊非常著急,政府要扮演的角色非常關鍵,台灣自蔣經國後,就沒有傲人的成就,因此明年當選後,要展開史上最大的人才培育計畫,這與選票沒關,主要是要培養下一代,讓下一代脫胎換骨。

韓國瑜說,史上最大的人才培育計畫,包括全國6歲以下中英文雙語教學,大學生畢業後到國外當交換學生一年,政府咬緊牙根提供每人100萬台幣,且只要政府不會貪污,政府就會有錢。另外,厚植軍公教人員,軍公教帶職帶薪出國培育,從3500人、7000人、到1萬人出國培訓,這將是有史以來最大的人才培育計畫,厚植台灣實力。

張善政說,VR可以納入文化與新的創意,且平衡城鄉差距,縮短偏鄉醫療的差距,且AR、VR可以帶來青年創業的新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