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營控民調蓋牌掩護賭盤 韓陣營:若提不出證據應負法律責任

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昨日質疑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要支持者說謊,讓民調蓋牌,是要掩護賭盤操作,韓國瑜競選發言人鄭照新今日反控羅文嘉「做賊的喊抓賊」,如果提不出證據,就應負起法律責任。(資料照)

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昨日質疑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要支持者說謊,讓民調蓋牌,是要掩護賭盤操作,韓國瑜競選發言人鄭照新今日反控羅文嘉「做賊的喊抓賊」,如果提不出證據,就應負起法律責任。(資料照)

2019/12/27 11:40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針對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昨日質疑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要支持者說謊,讓民調蓋牌,是要掩護賭盤操作,韓國瑜競選發言人鄭照新今日反控羅文嘉「做賊的喊抓賊」,如果提不出證據,就應負起法律責任,他並呼籲蔡英文在今晚的公辦政見會上說明,民進黨究竟是憑那一點認定,韓陣營讓民調蓋牌,可以操縱賭盤?

鄭照新表示,羅文嘉昨天說韓國瑜讓民調蓋牌的目的,是要掩護賭盤操作,下達賭盤指令,到底是憑一點做指控?看起來羅文嘉對於賭盤的了解要比對選戰還多,韓陣營完全沒有介入賭盤、了解賭盤的途徑,如果羅文嘉那麼了解,就請羅告訴大家賭盤是怎麼一回事。

他強調,韓陣營採取民調蓋牌策略,是因為民進黨有太多帶風向的民調,造成資訊不對稱,影響選民判斷,破壞民主價值,讓「民主國家」變成「民調國家」。

他還說,今天民進黨的秘書長「做賊的喊抓賊」,羅文嘉如果指控韓陣營操控賭盤,卻又提不出證據,就要負起法律責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