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控告數百名韓粉! 王瑞德再出手助人:一切都是為了正義

王瑞德(見圖)今天協助郭昱晴向韓粉提告,他也在臉書上透露,他和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丶郭昱晴以及高雄釣客食堂老闆共組復仇者聯盟,集體控告數百位韓粉,「一切都是為了正義」。(資料照)

王瑞德(見圖)今天協助郭昱晴向韓粉提告,他也在臉書上透露,他和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丶郭昱晴以及高雄釣客食堂老闆共組復仇者聯盟,集體控告數百位韓粉,「一切都是為了正義」。(資料照)

2019/12/26 23: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萬老師」郭昱晴今(26)日在「告韓粉專家」資深媒體人王瑞德協助之下向韓粉提告「妨害名譽」,王瑞德也在臉書上透露,他和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丶郭昱晴以及高雄釣客食堂老闆共組復仇者聯盟,集體控告數百位韓粉,「一切都是為了正義」。

王瑞德過去對許多不理性、辱罵他人的韓粉進行提告,也曾幫助被韓粉辱罵「去死」的蔡姓女學生提告,獲得「告韓粉專家」的稱號。他曾在臉書曝光自己靠著控告多名韓粉,獲得意外之財並到許多國家旅遊度假,笑喊「這就是我伸張社會正義的報應!」

王瑞德今天也協助郭昱晴對韓粉提告,他在臉書上表示,和黃光芹丶萬人美郭昱晴丶高雄釣客食堂老闆共組復仇者聯盟,集體控告數百位韓粉,要祝這些被告新的一年提心吊膽、改過向善。

王瑞德強調,協助大家報案,不只沒有獲利,還為此向電視台請假、犧牲通告,而「這一切都是為了正義」,他也提到,自己和太太在年底小捐了一筆給慈善團體,希望大家能說好話,做好事。

王瑞德授權提供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