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市場拜票狹路相逢!吳思瑤奉茶 李婉鈺送咖啡

尋求連任的民進黨立委吳思瑤與時代力量台北市議員黃郁芬、已退黨的前時代力量發言人吳在北投市場奉茶,請託支持。(記者蔡亞樺攝)

尋求連任的民進黨立委吳思瑤與時代力量台北市議員黃郁芬、已退黨的前時代力量發言人吳在北投市場奉茶,請託支持。(記者蔡亞樺攝)

2019/12/25 14:26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明年大選倒數,選戰進入短兵相接,民進黨台北市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吳思瑤今早出動「GOGOBAR」前進北投市場,向民眾奉茶爭取支持,跟代表一邊一國行動黨參選的李婉鈺狹路相逢,兩組團隊相隔短短數公尺,李婉鈺準備咖啡到場,跟採買婆婆媽媽搏感情,兩人較勁意味濃厚。

今天是耶誕節,尋求連任的民進黨立委吳思瑤一早與時代力量台北市議員黃郁芬、已退黨的前時代力量發言人吳崢戴上耶誕帽,在北投市場奉茶,向選民請託支持,吳思瑤不忘熱情跟民眾高喊「聖誕節快樂」,選民笑回「凍蒜」,場面熱絡。

吳思瑤表示,自己選情樂觀穩定,她質疑對手李婉鈺每天意圖拉下她,但選民反而更堅定看到誰在做事、誰是正能量,她不受影響繼續以正能量全力以赴爭取支持。

過沒多久,李婉鈺帶領團隊也到北投市場,在吳思瑤一行人的附近,直接擺攤送咖啡,李婉鈺也應景戴上耶誕帽,跟路過民眾不斷喊說「聖誕節快樂」,選民主動上前跟李打招呼,人氣不輸吳思瑤陣營。

聲稱第7度到北投市場拜票的李婉鈺表示,雙方碰場是常有的事,她也強調不論政黨光譜的性質為何,自己的黨名很清楚,真正代表本土在地的立委就是代表一邊一國的她,並透露在選前之夜,前總統陳水扁將會現身站台。

一邊一國行動黨候選人李婉鈺準備咖啡,到北投市場拜票。(記者蔡亞樺攝)

一邊一國行動黨候選人李婉鈺準備咖啡,到北投市場拜票。(記者蔡亞樺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