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廖萬堅公布首支競選影片 泳將王宥絜入鏡

立委張廖萬堅(左3)公布首支競選影片,泳將王宥絜(右2)入鏡。(立委張廖萬堅提供)

立委張廖萬堅(左3)公布首支競選影片,泳將王宥絜(右2)入鏡。(立委張廖萬堅提供)

2019/12/23 14:57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2020大選倒數19天,台中市第4選區立委候選人張廖萬堅今日公布首支競選影片,從泳將王宥絜與王爸爸的角度,訴說選手們訓練過程中遇到的困境,而張廖萬堅當初推動「國體法」修法,就是希望保護障選手權益。而王宥絜也傳來捷報,在甫閉幕的第17屆亞洲蹼泳錦標賽暨2019年亞洲青年蹼泳比賽中,勇奪1金1銀4銅的佳績。

張廖萬堅首支競選CF主題以他熱愛的運動作延伸,強調「孩子就是未來」的理念,從15歲泳將王宥絜的訓練過程,讓民眾了解選手們訓練過程中遇到的困境。張廖萬堅說,他當初要推動「國體法」的修法,就是希望能健全體育協會發展,保護障選手權益。

而第17屆亞洲蹼泳錦標賽暨2019年亞洲青年蹼泳比賽在21日畫下句點,王宥絜勇奪1金1銀4銅的亮眼成績,讓台灣站上世界舞台。

張廖萬堅表示,對於王宥絜再次為台灣拿下好成績,感到與有榮焉,也十分感謝王爸爸與王宥絜願意拍攝CF推薦他,透過影片讓更多人認識台灣的蹼泳運動,也希望能吸引國人多關注台灣各項運動賽事。

張廖萬堅強調,持續關注運動議題,讓台灣體壇朝正向發展,保障選手權益,創造更好佳績,是他未來繼續努力的目標。

王爸爸則表示,十分感謝張廖萬堅力促「國體法」修法成功,讓體育單項協會朝向健全發展,希望透過這支推薦影片,肯定張廖萬堅繼續留在國會,為下一代努力。

立委張廖萬堅(左)公布首支競選影片,泳將王宥絜的爸爸現身推薦。(立委張廖萬堅提供)

立委張廖萬堅(左)公布首支競選影片,泳將王宥絜的爸爸現身推薦。(立委張廖萬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