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抱嬰孩害狂哭 韓辦:嬰兒是媽媽親自抱給韓國瑜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總發言人王淺秋23日召開「民主和平勝利 VS.霸韓芒果乾吹牛醜化」記者會,痛批對手陣營醜化韓國瑜、炒作芒果乾、吹牛罷韓人數。(記者簡榮豐攝)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總發言人王淺秋23日召開「民主和平勝利 VS.霸韓芒果乾吹牛醜化」記者會,痛批對手陣營醜化韓國瑜、炒作芒果乾、吹牛罷韓人數。(記者簡榮豐攝)

2019/12/23 11:08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昨出席寶寶爬行賽活動,在現場抱起1名嬰兒合照,還低頭親吻寶寶的頭,寶寶當場大哭,更外傳嬰兒父母不滿,韓辦總發言人王淺秋今表示,若與父母溝通不順,當然要檢討,但韓國瑜是被動抱小孩,也不要惡意炒作。韓辦後來查證,指出該嬰兒是媽媽親自抱給韓,相關未經家長許可抱小孩的臉書留言是憑空虛構的汙衊、詆毀。

對於韓國瑜抱嬰兒傳出引起父母不滿,王淺秋今表示,首先要確定爸媽不滿是事實,基本上要從別人手上抱走嬰兒要經過父母同意,如果沒有經過父母同意當然不應該,如果工作人員抱小孩時沒有跟父母溝通,讓父母得到應有的尊重,當然要內部檢討。

王淺秋指出,如果候選人在台上,嬰兒一定是別人遞的,「候選人一定都是被動接受這個動作」,韓國瑜不是主動惡意把嬰兒抱過來,不需要惡意炒作。

王淺秋也說,韓國瑜是非常喜歡跟小朋友親近的人,抱過來後當然就想要跟小朋友有親近的行為 ,以後有類似跟小朋友的互動,會請工作人員務必謹慎小心,小朋友各方面的健康安全要留意。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稍晚則表示,關於只是堵藍粉絲團有網友造謠韓國瑜市長未經家長許可抱小孩一事,經過追查證實,該名嬰兒是媽媽親自抱給韓國瑜合照,孩子的父母也不認識該名網友,臉書留言完全是憑空虛構的汙衊、詆毀。經與孩子的父親確認,針對姜冠宇醫師未經孩子父母同意,即將女兒的照片未經處理,與其他患病孩童照片PO上臉書,公開傳播的行為,對此,孩子的父親也將提告。韓辦同時也保留法律追訴權,評估提告。

對於有電視台記者在聯訪時刻意誤導,信誓旦旦指出嬰兒家長已留言表達不滿,韓辦也表示強烈譴責,強調媒體應善盡查證責任,謹守客觀中立,不應淪為不實言論的傳播媒介。(12:41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