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總統遭辱「衰尾查某」 余天嘆:吳敦義跟韓國瑜越來越像

民進黨新北市第三選區(三重)立委余天抽中號次6號。(余天競選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新北市第三選區(三重)立委余天抽中號次6號。(余天競選辦公室提供)

2019/12/18 15:49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昨天以「衰尾查某」辱罵蔡英文總統,對此,民進黨新北市第三選區(三重)立委余天受訪時先是嘆了一口氣,感慨表示「吳敦義講話越來越跟韓國瑜一樣」,也讓人困惑國民黨是不是變了?變得這樣歧視女性,加上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之前說的「成熟女性就像一碗湯」、不分區立委候選人謝龍介「女人拉票客廳拉到房間」,這些話一般人怎麼聽得下去?不曉得國民黨腦袋在想什麼。

對於國民黨頻頻發表歧視女性言論,余天無奈地說,選舉可以選到這樣,還是選舉史來頭一遭。

余天今天上午抽出號次6號後,下午從競選總部出發,進行車隊掃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