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敦義轟治安差 罵蔡英文「衰尾查某」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昨出席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造勢場合時,指治安「么壽歹」、「么壽骨」,批蔡英文總統「衰尾查某」。(擷取自「自由電子報」)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昨出席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造勢場合時,指治安「么壽歹」、「么壽骨」,批蔡英文總統「衰尾查某」。(擷取自「自由電子報」)

2019/12/18 05:30

吳以幾起分屍案為例 批治安「夭壽歹」

〔記者林良昇、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昨出席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公開造勢場合時,以近年發生幾起分屍案為理由,批評治安「夭壽歹」、「夭壽骨」,甚至口出惡言,痛斥蔡英文總統「衰尾查某」,這麼衰的人做總統,要讓她下台。

張善政也曾稱蔡沒生過小孩 語涉歧視

吳敦義在選前「失言」並非第一次。去年九合一大選投票前夕,吳曾批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是「肥滋滋大母豬」,引發極大爭議。近期,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也稱蔡總統沒生過小孩,不知道家長擔憂下一代健康的心情,語涉歧視。

韓國瑜全國暨台北市勞工後援會昨成立,韓國瑜、張善政承諾,未來若當選,要讓放無薪假的勞工最少領到六成薪水,並填補勞動基金缺口,從後年開始每年撥五百億元;未來國營事業尊重專業、用人唯才,不會是政治分贓。

這場造勢,吳敦義、後援總會長連戰、競總主委朱立倫都到場,僅朱準時抵達,「韓、吳、朱」並未同台。

尷尬的是,吳敦義遲到超過半小時,在韓國瑜、張善政等人都已致詞離開後才抵達,當時現場已收了椅子,現場人數零零落落。

吳致詞時批評,已經幾十年沒有出過分屍案,但蔡總統執政三年半,治安「夭壽歹」,台北華山、永和、台南還發生殺人分屍案。吳直呼「夭壽骨」,指稱蔡英文這個「衰尾查某」,像這麼「衰」的人做總統,要讓她下台,「治安哪有人差到這程度?」

另外,吳敦義昨出席「全國律師顧問團」及「全民捉鬼大隊」誓師大會時,也猛批蔡政府,指蔡英文擔任總統之後,不但台灣的自由受到威脅,民主被打折扣,法治根本不在眼內,人稱「卡鬼」的「卡神」楊蕙如竟然可以害死已故駐日大阪處長蘇啟誠。

吳痛批,民進黨推動「中共代理人法」,其實蔡英文才是「天字第一號的中共代理人」,因為蔡主張台獨會「以獨引統」,而且是「武統」,如今還要再推「反滲透法」,政府不必有證據就可以把人民繩之以法,蔡學法律,居然還做出這樣反法律的作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