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營議員催票 台灣加南投小英總統贏:雞排吃免驚!

民進黨南投縣議員陳翰立結合愛好台灣的友人,明年1月11日總統大選揭曉,蔡英文若連任,將請吃雞排。(記者謝介裕翻攝)

民進黨南投縣議員陳翰立結合愛好台灣的友人,明年1月11日總統大選揭曉,蔡英文若連任,將請吃雞排。(記者謝介裕翻攝)

2019/12/18 08:28

〔記者謝介裕/南投報導〕總統暨立委選舉進入最後倒數時刻,又掀起「請雞排」風潮,繼網紅館長陳之漢、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後,南投縣議員陳翰立也表示,明年1月11日開票後,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若順利連任,且在「藍到出汁」的南投縣得票率也贏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當天下午5時起,他將在南投縣消防局前面空地充當「一日店長」,炸雞排讓南投鄉親吃免驚﹗

今日全國各縣市選委會將辦理立委候選人號次抽籤作業,南投縣立委區分2個選區,第1選區是民進黨蔡培慧單挑國民黨馬文君;第2選區有5人登記參選,但仍不脫藍、綠對決態勢,係民進黨陳癸佑與國民黨許淑華2人之爭。

不過,各界更關心的是總統大選,因南投長期以來由國民黨完全執政,從立委、縣議會議長迄縣長全是藍軍,去年林明溱以19萬5385票連任,比獲得9萬7460票的民進黨落選人洪國浩,足足多出1倍,此次總統大選開戰以來,蔡英文民調一路領先韓國瑜,明年1月11日投開票當天,2人在南投縣的得票率及誰輸誰贏?也成為大家茶餘飯後討論的話題。

向來致力於本土化運動的民進黨南投縣議員陳翰立說,中國處心積慮要赤化台灣,眾所周知,每逢選舉,更不少了文攻武嚇手法,此次大選並非藍綠、族群之爭,而是自由民主對抗專制獨裁的關鍵戰役,大家更應謹慎投票。

而「雞排」算是最具代表台灣的庶民經濟之一,尤其,油炸成香酥、Q嫩美食過程中,正如同台灣「抗中保台」的精神,因此,他與一群熱愛台灣的朋友才會發下豪語,投票結果蔡英文若在南投勝出,並順利連任總統,將「請雞排」讓大家吃到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