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宏都拉斯新任駐台大使抵台 曾任宏國關稅局長

宏都拉斯新任駐台大使寶蒂絲妲(Eny Yamileth Bautista Guevara)今天呈遞到任國書副本給外交部長吳釗燮,盼提升台宏合作交流。(外交部提供)

宏都拉斯新任駐台大使寶蒂絲妲(Eny Yamileth Bautista Guevara)今天呈遞到任國書副本給外交部長吳釗燮,盼提升台宏合作交流。(外交部提供)

2019/12/17 11:52

〔記者呂伊萱/台北報導〕我中美洲友邦宏都拉斯新任駐台大使寶蒂絲妲(Eny Yamileth Bautista Guevara)今天呈遞到任國書副本給外交部長吳釗燮,並訂於週四(19)向總統呈遞到任國書正本。吳釗燮表示,未來至盼與寶蒂絲妲大使攜手深化台宏邦誼。

宏都拉斯新任駐台大使寶蒂絲妲昨日抵台,今天下午呈遞到任國書副本給外交部長吳釗燮,並訂於19日向總統呈遞到任國書正本。

吳釗燮接受到任國書副本時重申,我國政府珍視與宏都拉斯的傳統邦誼,並歡迎寶蒂絲妲大使履新,未來至盼與寶蒂絲妲大使攜手深化台宏邦誼。寶蒂絲妲大使則表示宏都拉斯是台灣的盟邦,兩國共享自由民主的普世價值,將運用過去在公、私部門的服務經驗,提升台宏合作與交流。

外交部拉美司副司長劉聿綺今天出席例會時介紹新任大使經歷指出,寶蒂絲坦此次駐台是首次擔任大使職務,此前曾擔任關稅局長、關稅及商業改革委員會主委等部長級職務,也曾擔任外交部貿易及推廣司司長,除了政府部門工作經驗豐富,也曾在民間機構擔任重要高階職務,屬於專業人士,深得葉南德斯總統信任。

劉聿綺並說,寶蒂絲妲未來主要目標是在台灣加強推動台灣與宏都拉斯的經貿合作和民間貿易交流;外交部與宏都拉斯邦誼篤睦,將與新任大使攜手合作,在既有友好基礎上,增進兩國實質關係。

外交部拉美司副司長劉聿綺出席例會。(記者呂伊萱攝)

外交部拉美司副司長劉聿綺出席例會。(記者呂伊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