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承網路綽號「草包」 韓國瑜:坦白可以加一分嗎

韓國瑜(左)自承網路綽號是「草包」,玩遊戲慘輸後,他趕緊說手受傷,所以只有他的隊友被黃昭順(前排右穿白被心)處罰夾手。(記者洪定宏攝)

韓國瑜(左)自承網路綽號是「草包」,玩遊戲慘輸後,他趕緊說手受傷,所以只有他的隊友被黃昭順(前排右穿白被心)處罰夾手。(記者洪定宏攝)

2019/12/15 19:54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與立委黃昭順,在高雄市左營區蓮池潭畔,玩遊戲造勢;韓國瑜前兩關慘輸後,竟在「快問快答」中,不僅坦承他的網路綽號是「草包」,還對主持人說:「我是不是很坦白,可以加一分嗎?」

遊戲結束,韓國瑜慘輸,被罰用衣夾夾手,韓國瑜趕忙說他「手受傷」,所以只有他的年輕隊友被夾,並由黃昭順拉著走,再用力扯開,韓國瑜的年輕隊友痛得哇哇叫。

主持人、台北市議員鍾沛君要韓國瑜及黃昭順說出韓國瑜在網路的兩個綽號,黃昭順說:「禿子。」韓國瑜則語出驚人說:「草包!」

韓國瑜強調:「草包說太多,大家都說草包,1450就是黑這個。」

另外,鍾沛君要韓、黃說出韓國瑜參選總統以來,被黑最厲害的一件事。

黃昭順說「別墅」,韓國瑜說「太多了」,有殺人、黑道、色情照片,最誇張的是拿酒瓶殺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