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選總統還靠「陳菊提款機」?管碧玲怒轟:不長進

管碧玲痛批,韓國瑜選總統還要靠抹黑陳菊製造聲量,真是太不長進。(資料照)

管碧玲痛批,韓國瑜選總統還要靠抹黑陳菊製造聲量,真是太不長進。(資料照)

2019/12/13 20: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多次在公開場合,指控高雄前朝陳菊市府遺留下的負債累累,民進黨立委管碧玲今(13)日痛批,「選總統,還要靠』陳菊提款機』」?砲轟韓營不長進。

管碧玲今在臉書貼出國民黨在高雄執政與陳菊市府的差異,當中顯示國民黨痛罵陳菊當市長舉債2800億,但實際上,陳菊任內債務有1380億元是承接歷任市長,包括吳敦義等國民黨市長和原高雄縣債務,當時馬政府承諾縣市合併補助不會減少,最終跳票,導致高雄6年少818億元,馬政府還少給高雄勞健保補助351億元,共少給1169億元。

管貼出的資訊提到,陳菊任內實際舉債金額為1037億元,也就是說國民黨不跳票,陳菊建設高雄根本不用舉債,且陳菊任內也積極還債,共還1208億元,還在高雄建設輕軌、滯洪池、駁二特區、展覽館等,與國民黨在高雄執政其間差異頗大。

管強調,高雄的負債絕大多數是投資建設,換句話說,貨幣是轉化爲資產,如果國民黨時代願意像對待台北一樣,疼惜高雄,這些建設就不會都要高雄自己想辦法,去年抹黑陳菊賺市長的選票還不滿足,現在選總統,還要靠「陳菊提款機」?管痛批,真的很不長進啊!

管碧玲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