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港朝天宮拔樁? 韓國瑜:謝謝董事長

韓國瑜至北港朝天宮參拜時,前民進黨籍副議長蘇俊豪(右2)也現身陪同。(記者許麗娟攝)

韓國瑜至北港朝天宮參拜時,前民進黨籍副議長蘇俊豪(右2)也現身陪同。(記者許麗娟攝)

2019/12/12 20:28

〔記者許麗娟/雲林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天行程至雲林北港,下午與藍營立委候選人張嘉郡至北港朝天宮參拜,除朝天宮董事長蔡咏鍀,今年10月才退出民進黨的雲林縣副議長蘇俊豪也陪同,被問蔡咏鍀是否有表態支持,韓國瑜僅輕輕帶過表示非常感謝董事長的安排。

今年9月蔡英文總統訪雲林行程,蔡咏鍀才全程陪蔡出席活動,據了解,蔡咏鍀今天在台北有行程,特別搭高鐵下來陪韓國瑜參拜後再趕高鐵回台北,被懷疑是被韓國瑜拔樁?韓國瑜回應,非常感謝蔡董事長的安排,剛才也有接待,但因有急事搭高鐵趕回台北,所以請副董事長林欽停和董事陪伴張嘉郡和他,所以非常感謝,韓國瑜表示,蔡董事長也說,朝天宮是媽祖信仰中心,歡迎大家來拜拜,所以完全沒有問題。

而今在雲林北港現身的前民進黨籍雲林縣副議長蘇俊豪,則在接受其他媒體採訪時表態支持韓國瑜,因為蔡英文總統政策與民心背離,該換人做做看,且韓國瑜為雲林女婿,身為雲林人當然挺雲林人。

韓國瑜至北港朝天宮參拜,董事長蔡咏鍀(韓右側)特別自台北趕回。(記者許麗娟攝)

韓國瑜至北港朝天宮參拜,董事長蔡咏鍀(韓右側)特別自台北趕回。(記者許麗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