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堆同事不來上班帆布袋」 時力推3樣募款小物

距離選戰倒數1個月,時代力量今推出杯墊、帆布袋與雨傘等3樣募款小物。(記者彭琬馨攝)

距離選戰倒數1個月,時代力量今推出杯墊、帆布袋與雨傘等3樣募款小物。(記者彭琬馨攝)

2019/12/11 16:19

〔記者彭琬馨/台北報導〕距離明年選戰只剩倒數1個月,時代力量今召開記者會推出募款小物與競選網站。秘書長吳佩芸說,時力需要有更多人幫助,才能真正落實「人民的立法院」,因此規劃推出杯墊、帆布袋、雨傘等3樣募款小物;吳佩芸說,募款小物雨傘因製作廠商擔憂中國政治因素,目前「做不出來」,她呼籲,盼能號召挺台灣的民眾,提供能製作雨傘的適合廠商,讓時力的理念能隨著黃色雨傘遍地開花。

根據時力的競選官網,募款主要是為候選人的保證金,此次募款的資金將100%用於2020年的國會選舉,並會公開專案帳目。時力此次推出的募款小物主要有「慣老闆換你當杯墊」、「一堆同事不來上班帆布袋」,以及「擋下風雨與雷鳴雨傘」。另還有各議員與時力立委黃國昌為主題製作的桌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