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指黑函誣買塔位只付5千 汪志冰:父託夢建議我懸賞10萬追查

台北市第一選區(天母北投)立委選戰激烈,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汪志冰今開記者會控訴,昨早LINE群組上竟流傳抹黑她的訊息,汪媽媽與議員王鴻薇出席陪同。(記者郭安家攝)

台北市第一選區(天母北投)立委選戰激烈,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汪志冰今開記者會控訴,昨早LINE群組上竟流傳抹黑她的訊息,汪媽媽與議員王鴻薇出席陪同。(記者郭安家攝)

2019/12/10 16:45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台北市第一選區(天母北投)立委選戰激烈,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汪志冰今開記者會控訴,昨早LINE群組上竟流傳抹黑她的訊息,指「汪把父母的骨灰罈放善導寺,只丟5000元就走了;要讓她(汪)落選」,汪說真的太噁心了!她媽媽已88歲,而父親20年前過世,家裡花24萬1千元買金寶山塔位,但選舉連死人都做文章,她除向警方提告公然污辱、意圖使人不當選外,她也聽託夢的爸爸建議,要懸賞10萬元抓背後影武者。

會後記者詢問可能是誰散播黑函?汪志冰說,端正選風不但是政府責任,「還有人強調正能量,我也不曉得正到哪裡去,但這種事致使人不當選,就不要去談什麼正能量;不是正能量嗎?正能量為什麼用這種暗黑手法,我真的很不屑」。汪志冰的哥哥、媽媽都陪開記者會,汪媽媽則僅說,太卑鄙不好,做人要正當。

汪志冰表示,昨天早上陸續有人致電,指一則訊息流傳於LINE群組,接到訊息都是北投天母選民;黑函稱「我剛去教會召人挺韓,結果人家說汪志冰把父或母的骨灰罈放,放在善導寺,寺方要求50萬,她只丟了5000元就走了,寺方礙於她是權貴只好收,但一直對外在宣揚,汪志冰利用權貴橫行霸道,吃相比同行難看,叫人不要投她,要讓他落選。」

汪志冰現場出示金寶山購塔證明書,說20年前就花24萬1千元買,而該黑函如同太空打到子宮,連在金寶山的爸爸都被鞭屍,日前有「卡神」楊蕙如把外交官弄到自殺,現在選舉在即,就出現這樣污辱抹黑,不知道後面還有什麼故事要抹,她能體會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被黑到根本不想澄清。

汪志冰說,昨天夢到爸爸,爸爸建議提供懸賞找出製造訊息的人,因此凡查證屬實,她要提供第一順位檢舉人10萬元賞金;她爸也建議,不妨辦金山一日遊,與她隨同至金寶山拜她爸,爸爸還提醒別讓別人誣指賄選,因此車資、便當錢自己出,否則中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