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辦「預告」會被抹黃 原宣布下午提告後又稱不告了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總發言人王淺秋(右)、 發言人鄭照新「預告」民進黨將抹黃韓國瑜,表示下午將提告。(記者林良昇攝)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總發言人王淺秋(右)、 發言人鄭照新「預告」民進黨將抹黃韓國瑜,表示下午將提告。(記者林良昇攝)

2019/12/09 11:56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總發言人王淺秋、發言人鄭照新今召開記者會表示,網路上有傳播韓國瑜的抹黃圖片,可能是民進黨要抹黃韓國瑜的第3顆核彈,韓辦下午將進行提告。

王淺秋表示,民進黨用公家資源,憲兵影射韓國瑜是共諜,現在網路上居然出現韓國瑜被改圖的抹黃圖片,韓辦下午會到警局報案,提出告訴。

王淺秋也提到,有媒體報導有名廖姓村長在抗爭中活活被打死,標題到內容影射為韓國瑜岳父李日貴所為,但其實廖村長是因病過世,在村長期間帶人抗議被打死完全是抹黑跟假新聞,律師團也會針對此報導提告。

鄭照新則說,韓陣營有收到消息,民進黨已經丟出「房屋」跟「砂石」2顆核彈,民進黨可能利用本週或下週用抹黃韓國瑜的方式,丟出含沙射影的第三顆核彈,他要呼籲民進黨用光明正大手段選舉,不要用不入流的選舉模式,回歸到政策比較及政府路線的探討。

不過,韓辦下午態度大轉彎,針對韓國瑜遭合成情色圖一事,韓國瑜競選辦公室表示,公佈原意為扼止抹黃行為,現在已有人坦承為製圖者,強調其原意是為了警告網路可能出現合成圖,卻不慎遭有心人惡意散播,因製圖者已經自首,競辦暫時將不報案,但強調若未來仍有人持續惡意傳播該合成圖,競辦將採取進一步法律行動。(13:40 新增韓辦不告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