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受邀白宮耶誕派對與川普交談 郭台銘透露沒帶出國旗帽原因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與夫人曾馨瑩一同參加白宮耶誕派對。(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與夫人曾馨瑩一同參加白宮耶誕派對。(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2019/12/07 10: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訪美出席白宮耶誕派對,他出發前特地戴上有中華民國與美國兩國國旗的帽子,但後來戴進白宮的國旗帽「沒帶出來」,對此郭台銘特別在臉書上說明,同時也提到與美國總統川普夫妻有進行交談。

郭台銘在臉書表示,對於能夠參加白宮的耶誕派對覺得很榮幸,至於很多人問他戴進白宮的國旗帽怎麼沒有帶出來,郭台銘解釋,「因為我送給了一位重要的美國朋友,上面有中華民國及美國國旗,他說是郭台銘送的,所以有紀念意義」。

此外郭台銘也提到,他與夫人曾馨瑩以及川普夫婦有進行交談,「主要聚焦在中美貿易及美國經濟,內容的確不方便透露,但對於全球與區域的佈局及競爭方向讓我有了一些看法」。他說讓美國再次偉大的核心論述與製造業重返美國息息相關,並認為美國經濟狀況相對世界各國來說是不錯的。

郭台銘表示,他會前往威州及洛杉機,西雅圖等地,有些產業方面及國際合作的消息,會再與大家分享。

郭台銘赴美行前記者會特地戴上有中華民國與美國兩國國旗的帽子行舉手禮。(資料照)

郭台銘赴美行前記者會特地戴上有中華民國與美國兩國國旗的帽子行舉手禮。(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