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赴白宮討論威州廠? 郭台銘:時機敏感不談較好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獲邀參加白宮耶誕派對,5日他與白宮官員開會2個半小時後表示,現在時機敏感,不願多談會談的內容,並稱會把美國工廠做好。(中央社)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獲邀參加白宮耶誕派對,5日他與白宮官員開會2個半小時後表示,現在時機敏感,不願多談會談的內容,並稱會把美國工廠做好。(中央社)

2019/12/06 07: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獲邀參加白宮耶誕派對,5日他與白宮官員開會2個半小時後表示,現在時機敏感,不願多談會談的內容,並稱會把美國工廠做好。

綜合媒體報導,美東時間5日上午11時20分左右,郭台銘進入白宮與負責投資高科技主管會談,約2個半小時後,被媒體問到是否與白宮討論威州廠,郭台銘表示,會談內容較為機密不願多談,美國做事還是蠻有效率,會把在美國工廠做得很好。

被媒體追問這次的開會氣氛如何,郭台銘笑而不答,他僅說,「現在時機蠻敏感的,還是不要談比較好。」郭台銘還會到華府,下次還會再談。

郭台銘進一步說,全世界每個地方都一樣,希望給國內多一點工作機會,美國總統川普也一樣,希望台灣等地來美國投資一些製造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