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情蒐」韓國瑜陣營? 特勤中心執行長駁斥:絕非事實

國安局特勤中心駁斥情蒐韓國瑜陣營傳言。圖為國安特勤人員結訓。(資料照)

國安局特勤中心駁斥情蒐韓國瑜陣營傳言。圖為國安特勤人員結訓。(資料照)

2019/12/05 10:39

〔記者黃欣柏/台北報導〕立法院內政委員會今審查「反境外敵對勢力併吞滲透法草案」、「境外勢力影響透明法草案」等案,列席的國安局特勤中心執行長方正被媒體問到有關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維安爭議時強調,特勤中心秉持依法行政、行政中立及團結合作,絕不做安全維護以外的事情,相關媒體報導絕非事實。

國民黨團昨日質疑,涉入私菸案的國安局汪姓中校是臨時被「硬塞」到韓國瑜陣營的維安編組中,此外還有2名駕駛也被抽換、配屬到韓國瑜妻子李佳芬的座車,明顯是刻意安排,也讓人懷疑是為了情蒐韓陣營的動向。

方正今受訪時表示,特勤中心秉持依法行政、行政中立與團結合作,絕不做安全維護工作以外的事情,相關報導均非事實,維安編組名單是在公開抽籤後,由副局長胡木源召集國安局政風、督察單位與特勤中心維安編組幹部共同研討決定。

方正強調,每一組都有3到5人的調整,目的就是要把最優秀的同仁放到編組裡。至於駕駛的部分,每位總統參選人都有7名駕駛,其座車、隨扈車都是由同仁擔任駕駛,沒有硬塞駕駛的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