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提起蔡英文博士學位 吳敦義:很懷疑到底有沒有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中)3日出席台北市婦工總會韓國瑜後援會成立,致詞時說,他很懷疑蔡英文總統到底有沒有倫敦政經學院的博士學位,並帶頭高喊「下架空心菜,上架中華民國派」。(記者叢昌瑾攝)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中)3日出席台北市婦工總會韓國瑜後援會成立,致詞時說,他很懷疑蔡英文總統到底有沒有倫敦政經學院的博士學位,並帶頭高喊「下架空心菜,上架中華民國派」。(記者叢昌瑾攝)

2019/12/03 19:37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藍營台北市婦工總會暨各區婦工會今天下午舉辦「韓國瑜總統、張善政副總統暨台北市八位立委候選人競選後援會」成立大會,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致詞時說,他很懷疑蔡英文總統到底有沒有倫敦政經學院的博士學位,並帶頭高喊「下架空心菜,上架中華民國派。」

吳敦義指出,蔡英文過去擔任陸委會主委任內,在立法院答覆國民黨立委陳超明質詢「九二共識」議題時表示,九二年曾有一個談判過程,在我方立場是「各自表述一個中國」,事實上應該是一個中國各自表述,蔡英文連邏輯都搞不清楚,「難怪現在大家懷疑她倫敦政經學院的博士學歷是真的還是假的?」,「我很懷疑他有沒有倫敦政經學院的法律博士,我到現在還是懷疑!懷疑還是懷疑!」

吳敦義強調,國民黨主張依照兩岸人民關係條例,兩岸維持穩定和平的「一中各表的九二共識」,蔡英文卻把「九二共識」扭曲成「一國兩制」,「連這個邏輯都弄錯的人,她怎麼做國家元首?我都很懷疑!」

諷刺經濟「保二」 吳敦義:我幹一年,她幹四年!

吳敦義還諷刺蔡英文每次說要「保二」,不像他當年擔任行政院長時,民國九十九年的經濟成長率達十.七六%,「相信蔡英文四年加起來也不會超過」,「我幹一年,她幹四年!」

他還說,去年公投結果有七百六十五萬民意反對同婚,蔡英文卻視若無睹,人民用公投表達最大的民意,但在蔡英文眼中就像「一例一休」一樣,「同婚是會讓我們國人遇到非常多的危險」。

此外,出席同場活動的前國民黨主席連戰表示,國民黨是建立國家、建設台灣、引導兩岸和平發展的政黨,他呼籲在場支持者每個人要發揮能量,撥亂反正,去年九合一選舉國民黨可以大勝,原因就是國民黨的主張是正確的,否定的也是正確的,當時是「人民討厭民進黨」,現在則是「愈來愈討厭民進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