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張配」頻失言衝擊選情?朱立倫:降點火不會得痔瘡

「韓張配」頻失言衝擊選情?朱立倫表示,降點火不會得痔瘡。(記者陳文嬋攝)

「韓張配」頻失言衝擊選情?朱立倫表示,降點火不會得痔瘡。(記者陳文嬋攝)

2019/11/28 17:17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針對「韓張配」頻失言是否衝擊選情?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南下高雄表示,選舉還是要回歸政策,降點火不會得痔瘡;至於名嘴評論韓國瑜明年總統大選只能拿450萬票,朱立倫回應只有勝選方程式,沒有敗選模式,更以棒球比賽做比喻,國民黨會拚到最後一刻,追求最後的勝利。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南下高雄,為鳳山立委候選人李雅靜輔選,走訪鳳儀書院,與青年喝咖啡座談,媒體問朱立倫輔選這麼悠閒?他說,他每一場輔選都很悠閒,今天來看台灣最棒的鳳儀書院,談台灣的歷史也很悠閒,透過這樣的方式,讓很多朋友了解在地文化與特色,吸引大家的關心,成為網美的景點。

至於「韓張配」頻失言是否衝擊選情?他認為選舉還是要回歸政策,可能最近大家火氣都比較大,一方面被抹紅、抹黑,一方面遭受很多攻擊,所以心情上火氣會大一點,降點火不會得痔瘡。

針對名嘴評論韓國瑜明年總統大選只能拿450萬票,與他過去參選總統相比落差很大,朱立倫表示,選舉對各方陣營來講,只有勝選方程式,沒有所謂敗選模式,現在就說國民黨輸多少,絕對會打擊士氣、影響選情。

他對於名嘴的預估完全無法接受,也不會當真,因為選舉還有44天,選舉與棒球比賽一樣,現在進入7局剛結束,還有2局的機會,一定會拚到最後一局、最後一球,追求最後的勝利。

朱立倫說,國民黨只要肯團結,減少敵人、增加朋友,還是有勝選的機會,大家一起努力,全力爭取最後勝選。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南下高雄,為鳳山立委候選人李雅靜輔選,與青年喝咖啡座談。(記者陳文嬋攝)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南下高雄,為鳳山立委候選人李雅靜輔選,與青年喝咖啡座談。(記者陳文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