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張善政道歉沒誠意 蘇巧慧:說不難過不介意是不可能的

蘇巧慧(右)批評張善政的道歉沒有誠意,她也說,聽到張善政昨天評論蘇貞昌(左)的言論,「要說不難過不介意是不可能的」。(資料照,記者翁聿煌攝)

蘇巧慧(右)批評張善政的道歉沒有誠意,她也說,聽到張善政昨天評論蘇貞昌(左)的言論,「要說不難過不介意是不可能的」。(資料照,記者翁聿煌攝)

2019/11/28 17: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昨受訪時批評行政院長蘇貞昌「如果再講酸言酸語,老天很快就會讓他回去住院」,引發爭議;今日張善政出面稱「在這邊說不好意思,我希望他身體健康」。對此,蘇貞昌的女兒、立委蘇巧慧批評道歉沒有誠意,她說,聽到張善政昨天的言論,「要說不難過不介意是不可能的」。

蘇巧慧今上午受訪時說,做子女的看到爸爸在公開場合被人這樣詛咒式的發言、嘲諷,其他人哄堂大笑、拍手叫好,這心情「當然是非常非常難過」;下午她也在個人臉書PO文,直言張善政那句沒有誠意的道歉,讓人一點都不意外。

蘇巧慧表示,從昨晚到今早收到許多人的關心與加油,她很感謝。但她也在網路上看到為了維護「韓張配」,反而產生更大量的謾罵與攻擊,再次加深了不同立場間彼此的對立,台灣社會就是這樣被撕裂的。這也是為什麼她今早上會說「道歉也沒用,傷害已經造成」。

蘇巧慧最後無奈表示,這種為了選舉,不在乎自身人格,跨越道德界線的惡意發言,對台灣社會的傷害已經造成,激化了社會更多對立的情緒,除了遺憾,還是遺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