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擊謝龍介 台南小英競總:韓不只在台南輸 在全台灣都大輸

台南小英競總發言人邱莉莉與李退之,同聲呼籲:「投給民進黨,台灣才不會變香港!」(蔡英文競選辦公室提供)

台南小英競總發言人邱莉莉與李退之,同聲呼籲:「投給民進黨,台灣才不會變香港!」(蔡英文競選辦公室提供)

2019/11/28 14:45

[記者王姝琇/台南報導]針對韓競總副執行長謝龍介指出韓國瑜在台南輸15萬票內就會贏,台南小英競選總部發言人邱莉莉回應,選舉不是政治計算,更要用言行說服選民,而韓國瑜的粗鄙言論,張善政的惡言惡語,不但國民黨的選民有疑慮,純樸的台南人更不會認同!

邱莉莉表示,國民黨籍議員蔡育輝曾多次公開要求撤換不分區名單中的雙吳(吳斯懷與吳敦義),甚至不惜跳海明志,如果連國民黨自己人都不認同國民黨,如何要求選民繼續認同國民黨!所以韓國瑜不只將在台南大輸,在全台灣都會大輸。發言人李退之則認為,謝龍介的評論已經脫離現實,隨著共諜案的發展,檢調扣押中國創新投資向心夫婦,在民間已經興起一股「反對紅色滲透」的情緒,許多選民甚至直接在街頭跟候選人反應,期待民進黨加倍努力,一定要下架國民黨的吳斯懷。

邱莉莉與李退之也同聲呼籲:「投給民進黨,台灣才不會變香港!」韓國瑜諸多荒腔走板的低俗比喻,不只引起「知識藍」的反感,更讓民間用放大鏡檢視草包的親共言行。所以不只總統要連任,台南立委全壘打,在政黨票更要集中支持民進黨,下架在台的中共代理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