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主播林楚茵 陪賴品妤汐止市場掃街拜票

前主播林楚茵(中)陪同賴品妤(左)到汐止市場掃街拜票,林楚茵稱讚賴品妤不只有空戰實力,在基層也跑得非常紮實。(圖由賴品妤競選辦公室提供)

前主播林楚茵(中)陪同賴品妤(左)到汐止市場掃街拜票,林楚茵稱讚賴品妤不只有空戰實力,在基層也跑得非常紮實。(圖由賴品妤競選辦公室提供)

2019/11/28 13:35

〔記者林欣漢/新北報導〕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前主播林楚茵今天陪同新北市第12選區立委候選人賴品妤到汐止力行市場掃街拜票,林楚茵稱讚賴品妤從太陽花學運以來,總在第一線敢衝敢拚,並且已有國會的歷練,她觀察從宣布參選以來,賴品妤不只有空戰實力,在基層也跑得非常扎實。

林楚茵說,她從太陽花學運時就注意到品妤,總是敢衝敢拚,為了台灣的民主站上第一線。而且,品妤之前就有國會助理的歷練,當選後在法案、議事上一定立刻上手。過去大家會說年輕人都打空戰,但品妤的「陸戰」也非常扎實。

今天在掃街過程中,很多民眾會說「來很多次了」、「一定會支持!不用再來了」,林楚茵笑稱這代表「品妤在基層的知名度比我還要高」。

林楚茵表示,過去主持的節目有許多長輩觀眾,這些市場也是平常就會來,今天除了來幫賴品妤大力催票,也來和本來就已經認識的朋友們打招呼!林楚茵也向鄉親力薦年輕的賴品妤,讓年輕人帶來新希望,可以讓汐止更有活力。林楚茵也向鄉親懇託,「一票投小英、一票投品妤、政黨票投民進黨」,讓賴品妤跟林楚茵一起進入國會,為大家服務。

賴品妤說,她的支持者以年輕族群佔多數,很希望藉由楚茵姐在長輩中的高人氣,在選戰最後階段,拓展更多長輩的支持。在掃街過程中,許多民眾都熱烈回應:「下雨還來喔,好辛苦」、「一定支持」還有熱心民眾提醒賴品妤要撐傘,對此,賴品妤說,不撐傘是避免影響過路民眾和攤商做生意,拜票拚支持,也要照顧到大家的感受。

也有不少民眾對賴品妤說,「妳又來了」、「一定投給妳!不要再來了,花時間去其他地方拜票」賴品妤說,其實越來越常聽到民眾這樣喊話,讓她越拜票越有信心,有攤商誇獎賴品妤和林楚茵漂亮,賴品妤巧妙回應「我們外表看起來不錯,內涵其實也很好啦!」掃街拜票途中,都有熱情民眾要求合照、沿路跟拍,可見賴品妤在汐止的高人氣,即使天氣不佳濕冷風雨也無法擋。

前主播林楚茵(右)陪同賴品妤(中)到汐止市場掃街拜票。(圖由賴品妤競選辦公室提供)

前主播林楚茵(右)陪同賴品妤(中)到汐止市場掃街拜票。(圖由賴品妤競選辦公室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