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又被打臉! 向心前同事爆內幕:王立強說的是事實

曾在香港擔任中國高級軍事情報員的共諜王立強向澳洲投誠,稱中國介入台灣大選。(取自網路)

曾在香港擔任中國高級軍事情報員的共諜王立強向澳洲投誠,稱中國介入台灣大選。(取自網路)

2019/11/28 10: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自稱是中國間諜的男子王立強投誠澳洲,稱受到香港中國創新投資公司負責人向心的指揮,操縱台灣和香港選舉、綁架異議人士,但王立強的間諜身分受到部分人士質疑,北京更直接宣稱王立強是詐欺犯。最近一名自稱是向心的前同事爆料,他能證實王立強揭露的消息都是真的。

美國加州的自媒體「Inty綜合」在直播節目中接到一名聽眾John的電話,他自稱曾經與向心同期在中共國防科工委(COSTIND)工作,後來轉制到中共總裝備部,所以這些消息他都是了解的。John說,雖然他不認識王立強這個人,但是王所說的老闆向心經歷是正確的。

John表示,凡是在香港、澳洲使用「新時代」開頭的公司,基本上都是中共國防科工委的公司,而「新時代」就是為了響應前中國領導人鄧小平說過「要走進新時代」這句話,中共元老聶榮臻也曾題字「新時代」,所以很多總裝備部、國防科工委的公司都叫「新時代」、「希望」、「和平」、「幸福」,多是體制內的公司,都是用中國納稅人的錢所成立。

John透露,「向心」並非真名,但確實姓「向」,向心在國防科工委工作時,他們都以「向參謀」、「小向」稱呼向心,而向心的公司全是國家資產,並非個人所擁有,但向心等人能夠從中獲利,透過軍火或其他買賣,中間能夠抽成15%的費用。

王立強先前向媒體爆料,向心受到中共軍方高層聶榮臻之女聶力及其丈夫丁衡高上將的委派,以向心之名在香港收購2家上市公司「中國創新」與「中國趨勢」。John說,他曾在丁衡高、聶力手下工作,對兩人很熟悉,90年代中期,向心接受丁衡高、聶力的委派,從國防科工委調到香港。

對於外界質疑王立強才27歲就能掌握許多資訊,John表示,他在國防科工委和總裝備部那個時候,也差不多是那個歲數,實際上那些大老不會在乎年齡,主要是否喜不喜歡你,是不是會做人。John說,如果有人懷疑王立強太年輕,不可能擔任中共間諜工作,那是無稽之談,俄羅斯總統普廷23歲時加入了克格勃(國家安全委員會,通稱「KGB」),普廷25歲就進入了列寧格勒情報機關機要部門工作。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