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怒駁柯網軍無恥指控! 財經女神痛心曝被中共迫害細節

胡采蘋透露過去朋友被中共警方逮捕,而自己因政治迫害和前夫分開的內心糾葛,怒斥「柯網軍根本到了無恥的程度」。(歐新社)

胡采蘋透露過去朋友被中共警方逮捕,而自己因政治迫害和前夫分開的內心糾葛,怒斥「柯網軍根本到了無恥的程度」。(歐新社)

2019/11/27 00: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財經專家胡采蘋在臉書上發文,憤怒駁斥「柯網軍」從6月開始就指控她是共諜,在中國有先生,帶著特別任務來台,而該指控至今仍在社群媒體延燒。對此胡透露過去朋友被中共警方逮捕,而自己因政治迫害和當時的丈夫分開的內心糾葛,怒斥「柯網軍根本到了無恥的程度」。

胡采蘋在臉書怒斥「柯網軍根本到了無恥的程度」,她表示柯網軍從6月開始就說「她是中共間諜,在中國有先生,帶著特別任務回台灣,要影響總統大選」,至今這個議題仍在PTT延燒,因此她決定出面公開說明。

胡采蘋表示,2013年時她和前夫結婚,並把婚姻狀態修改成已婚,沒想到卻遇到了白色恐怖,時間來到2014年5月,他們的朋友浦志強律師參加了一場紀念六四事件25週年的私人聚會,結果該聚會所有人都被逮捕,事後才知道浦志強已被押至公安局,而浦志強被捕前的最後一通電話就是打到他們家裡。

她接著痛心回憶「我第一次知道回家時,警車就在家樓下等是什麼感覺,原來拔腿就跑真的是用拔的。我第一次知道開門回家,門鎖竟然掉在地上是什麼感覺,明明在自己的家,講話卻要寫在紙上。」

胡采蘋提到,當時她拿到一封訴訟委託書,而對方(意指當時的丈夫)表示,「如果被逮捕,要去找某律師,並替他打贏官司」。而胡和前夫卻被要求在對朋友不利的口供上簽名,誣賴他們的朋友。

胡采蘋透露內心的痛苦糾葛,尤其是因為自己手機被監控,導致自己的家人被抓。「這種關係是非常難以維持的,中間有太多挑戰人性的事情,請恕我不詳細說明。」最後她在2016年和前夫辦理離婚。

胡采蘋最後說道,前夫始終是政治犯,甚至到現在還會被騷擾,「這是我一直不肯公開說明的原因」。她也憤怒表示,如果前夫再因為她出事,「我希望柯網軍都去死,死去無間地獄,永世不得超生」。

胡采蘋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