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商投資遭批評是假 蔡英文:靠唱衰打選戰應適可而止

台商投資大爆發卻遭在野黨卻批評是假的,蔡英文(前排右三)今在台中喊話,「靠唱衰台灣來打選戰,應該適可而止」。(記者蔡淑媛攝)

台商投資大爆發卻遭在野黨卻批評是假的,蔡英文(前排右三)今在台中喊話,「靠唱衰台灣來打選戰,應該適可而止」。(記者蔡淑媛攝)

2019/11/24 22:01

〔記者蘇孟娟、蔡淑媛/台中報導〕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日在台中指出,過去10幾年台灣投資不多,她執政後積極改善投資環境,爭取外資進駐、爭取台商回流,努力結果今年有投資大爆發,在野黨卻批評台商回台投資是假的,她聽了很難過,「選舉真的不必選成這樣」,「靠唱衰台灣來打選戰,應該適可而止」。

蔡英文強調,台商回台投資受惠的不是民進黨,也不是國民黨,而是全體台灣人民,「靠唱衰台灣來打選戰,應該適可而止」;她強調,選舉是一時的,台商回家鄉投資台灣應該被肯定、被歡迎,她強調,台灣、故鄉永遠張開雙手歡迎所有人回家投資。

蔡英文說,因為這波投資大爆發,土地整理出來了、廠房在興建了、就業機會也增加了,地在擴、廠在蓋、人也在請了,她舉台中有35家台商回流投,投資家數全台第2,預計投資1千338億元,預計創造1萬個工作機會,其中最有名的就是捷安特。

她說,就算在野黨為了選舉不願相信蔡英文的成續,「請那些批評的人可以去問台中市長看看台商到底有沒有回來」,她再講一次「選舉不用選成這樣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