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聲明拿中共的錢就退選 柯P:廢話!中共當然不會直接撥預算

針對共諜案,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中)表示,中國會想影響台灣選舉,本來就是預期中的事,不奇怪。(記者洪臣宏攝)

針對共諜案,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中)表示,中國會想影響台灣選舉,本來就是預期中的事,不奇怪。(記者洪臣宏攝)

2019/11/24 15:57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澳洲媒體爆料中國間諜介入台灣大選,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聲明「拿中共一毛錢就退選」,對此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直言「廢話!中國共產黨當然不會直接撥預算給你,通常都會經過洗錢專案」;至於爆料內容是否傷韓選情,他說「信者恆信,不信者恆不信」。

柯文哲與妻子陳珮琪今天聯袂南下高雄為黨籍立委候選人輔選,媒體詢問共諜爆料投下震撼彈,韓國瑜聲明曾拿錢就「辭市長」、「退大選」,柯文哲說,中國共產黨當然不會直接撥預算給你,「廢話」,通常都會經過洗錢專案,難道中國共產黨的預算表,會有個「支援台灣(選舉)」?

共諜也爆料中共會挹注資金給特定媒體,柯文哲指出,選戰倒數48天,以其經驗,通常那些該爆料的都還沒爆料,比如那些媒體在香港收人家多少補助,有些東西他事前都知道,也奇怪怎麼都還沒出來,但他認為,打選舉是有節奏、時程的,在未來40幾天都會一一浮現,到時候什麼資金出來都會很清楚。

至於共諜案是否傷韓選情,柯文哲說信者恆信,不信者恆不信,但中國會想影響台灣選舉,本來就是預期中的事,也不奇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