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介入台灣大選?韓國瑜重申:有拿中共1塊錢立刻退選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昨在彰化出席全國農漁水利會挺韓國瑜暨黨籍立委團結大會。(資料照)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昨在彰化出席全國農漁水利會挺韓國瑜暨黨籍立委團結大會。(資料照)

2019/11/24 09:46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早透過臉書抱怨,我住過哪裡的調查告一段落了嗎?抹黑之後接著抹紅了!他並重申,如果有拿中共一塊錢,立刻退出總統大選。

韓國瑜認為,這(中共介入台灣選舉與相關訊息)是漏洞百出疑點重重的栽贓,這次不是塞一棟房子給他,他並反嗆7000億還是沒有匯回來?強調愛台灣不是民進黨專利。

網友留言,「他們也只能抹到底,人民是無感的,只期望下架」、「詐騙是民進黨的本性,下架它是我們的責任!」、「大家某離開」、「唯一支持韓國瑜」、「市長關心一下高雄前鎮區夜市能不能再繼續,很多生意人需要謀生」、「因為不是拿1塊 、是拿2塊嗎」、「跟著國瑜走,什麼都沒有,國瑜富了,高雄窮了,溜之大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