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稱若拿中共一塊新台幣就退選 台灣基進:你拿的是人民幣?

台灣基進發言人顏銘緯質疑韓國瑜,拿的不是新台幣、是人民幣?(記者王榮祥翻攝)

台灣基進發言人顏銘緯質疑韓國瑜,拿的不是新台幣、是人民幣?(記者王榮祥翻攝)

2019/11/23 22:06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針對中國間諜聲稱先前捐款兩千萬給韓國瑜?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嗆,「只要有拿一塊新台幣就退出總統選舉」;台灣基進發言人顏銘緯質疑韓國瑜,因為你拿的不是新台幣、而是人民幣?

韓國瑜今嚴正駁斥中國間諜王立強指控,曾收受2千萬中國共產黨的政治捐獻,並公開聲稱「只要有拿一塊新台幣就退出總統選舉」。

台灣基進發言人顏銘緯表示,去年韓國瑜在高雄勝選,勝利的不是韓國瑜,而是習近平,在王立強的爆料中,已清楚表明中共透過「陸海空軍」全面介入台灣大選。

顏銘緯強調,去年地方選舉證明中共操兵實戰成功,無怪乎習近平會語出「已牢牢掌握台灣的領導權和主動權」,顏銘緯呼籲韓國瑜如果要證明自己清白,請讓國安單位介入調查。

顏銘緯也表示,敵人已在境內,請不要再讓悲劇重演,相關國安單位與調查局,應該主動介入調查並公布中國滲透在台的現況。

他擔憂,台灣民主已經失火、遭竊,我們竟然不知道小偷或縱火者是誰,台灣基進在明年有機會進入國會,一定會扮演台灣隊的滅火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