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台銘指「林金結不會當選」 吳敦義稱郭不了解選舉基層

吳郭義(左)指林金結(中)勝選機會很高。(記者翁聿煌攝)

吳郭義(左)指林金結(中)勝選機會很高。(記者翁聿煌攝)

2019/11/23 11:24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新北市土城三峽區立委選戰,藍、綠與「郭家軍」選將三足鼎立,郭台銘22日陪同李縉穎拜票,指藍營的林金結不會贏,要大家支持「郭家軍」,吳敦義今天受訪時指出,台銘對選舉的基層狀況不了解,因此誤判情勢,國民黨只要同心協力,林金結當選的機率「很高、很高」。

吳敦義今天上午參加林金結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稱讚林金結是國民黨優秀的人才,希望大家一起把林金結送進國會。

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說,李縉穎之前有領表想參加國民黨的立委初選,後來認為出線機會不大,自行退選,根據國民黨一個月前的民調,林金結與民進黨的吳琪銘支持度在伯仲之間,所以林金結最有機會。

林金結說,選舉誰會贏誰會輸,不是一個人說的算,最後要由選民做最後決定,他在土城耕耘很多年,所以說這次的選舉,是國民黨依據民調結果,認為他有機會光復土城三峽,換掉沒在做事的吳琪銘,所以推他出來參選,與吳琪銘一較高下。

林金結說,郭台銘一下子派子弟兵到親民黨,一下子到民眾黨,他認為郭台銘的核心價值已經混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