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再爆大安區豪宅疑雲 韓陣營:民進黨不要「抄家滅族」

韓國瑜再被爆大安區豪宅疑雲。(資料照)

韓國瑜再被爆大安區豪宅疑雲。(資料照)

2019/11/21 11:35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上週才公布名下所有房產交易記錄的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這兩天又被爆出曾經居住在台北市大安區一間房子,韓陣營繼昨日做出提告動作後,韓辦發言人葉元之今日上午出面表示,韓國瑜夫婦及成年子女曾經擁有與持有房產現況都已經清楚交待,民進黨繼續打這些問題,都是為了模糊焦點,他不知道要選一個總統,竟連曾經住過的地方都要公布,是否過去曾經看過的房子,曾經逛過的街,曾經露營過的地方,或住過那些飯店也都公布?如果再講下去,選戰已經失焦。

葉元之表示,民進黨的選戰打法很簡單,就是當政策議題被檢驗、講不下去時,就會丟出一個無關緊要的東西,讓大家討論,如果大家陷入這樣的邏輯,就讓民進黨撿到便宜,這幾年的「倒行逆施」都不用被檢驗,只要講這些無關緊要的口水就好,「我們不想隨之起舞」。

葉元之重申,韓國瑜名下房產都已經講得非常清楚,至於那間大安區的房子,也已經講清楚了,持有人非公眾人物,應該受到個資保護,希望民進黨不要「抄家滅族」。

至於媒體提及綠營立委段宜康批評韓國瑜夫婦房產狀況不正常,沒有說清楚,葉元之說,段宜康的說法實在不需要回應,他請段宜康先吞下曲棍球再來講,並指段的講話沒有公信力,沒需要花時間討論段的質疑。

此外,針對韓國瑜競選搭檔、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拒絕為國民黨不分區名單背書,葉元之表示,張善政有自己的想法,「但所有說法仍以總統候選人的立場為準」﹔至於媒體詢問張善政的行為是否恰當?他說,沒有什麼不恰當,大家分進合擊,而且張不是國民黨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