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住過大安區樓中樓 週刊爆神秘屋主是「她」

幸安名廈外觀。(資料照)

幸安名廈外觀。(資料照)

2019/11/21 08: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再傳豪宅風波,被爆曾住在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幸安名廈」樓中樓多年,而持有人曾為「李姓屋主」,北市議員阮昭雄昨赴監察院檢舉。對此韓辦發言人何庭歡,昨與律師赴北檢控告《壹週刊》妨害名譽、阮昭雄誣告。《鏡週刊》今則報導,這處豪宅的神祕屋主身分,其實是李佳芬的胞妹。

韓國瑜昨臉書直播,指媒體批判他選情、分析都沒問題,但不要造謠中傷、用標題殺人,對他選情造成影響。何庭歡則表示,韓國瑜夫婦從未持有週刊所指的大安區房產,該房產是一名非公眾人物親屬所有,報導有誤導民眾、影響選情之虞,因此對週刊提出妨害名譽告訴。

《壹週刊》則發聲明表示,從未指稱韓國瑜夫婦「持有」大安區房產,而是揭露韓國瑜夫婦曾在該房住過多年。總統候選人房產,本為可受公評之事,有關韓國瑜夫婦的房產報導,皆有真憑實據。

《鏡週刊》今持續追蹤此事,報導指出,有爆料人士透露,韓國瑜一家1996年至2009年間住在幸安名廈,為8、9層約60多坪樓中樓,不過韓國瑜夫妻的財產申報紀錄一直沒有這棟房子。該名人士認為,韓家有居住事實,而房產卻登記在李佩芬名下,是用人頭登記?或規避財產申報?還是有其他隱情?為何不一次講清楚?

報導提到,據指出,李姓買家1996年購入這棟房產,屋主是李佳芬的親妹李佩芬,這處房產於2009年轉手。

韓辦人士對該房屋當時是否登記在李佩芬名下沒有否認,強調此房產為親屬所有,交易均合法,韓國瑜不希望因選舉曝光親戚個資。韓營人士也說,韓國瑜夫妻當時有家庭因素而「借住」,原因不便透露,借住親戚家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報導也指出,李佩芬在李佳芬創立的維多利亞雙語學校當副校長十多年,韓國瑜當立委期間的財產申報紀錄中,也曾申報積欠李佩芬1000萬元,可見韓氏夫婦與小姨子李佩芬關係十分密切。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資料照)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