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調肯定度僅2%相對落後 余湘:往上爬策略還在走

親民黨副總統參選人余湘、發言人于美人到電視台錄影,進棚前接受媒體聯訪。(記者陳昀攝)

親民黨副總統參選人余湘、發言人于美人到電視台錄影,進棚前接受媒體聯訪。(記者陳昀攝)

2019/11/19 14:41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的副手余湘下午到電視台錄影前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到一份民調指出她擔任副手肯定度僅拿到2%,相對落後,余湘笑說,因為大家還不認識她,慢慢就會往上爬,從她過去管理聯廣集團的經驗,可看出她的能力。

《聯合報》最新民調指出,3位副總統人選中,賴清德獲45%民眾肯定、張善政28%、余湘2%。被問及對這份民調的看法,余湘笑說:「因為他們還不認識我,慢慢就會看到我的民調往上爬囉。」至於是什麼方式,她說,還是機密,策略還在走。

結束聯訪後余湘再度解釋說,自己過去曾有管理聯廣集團的經驗,雖然管理國家不像管理公司那麼單純,但她會讓大家看到她的能力。

對於外界戲稱「宋余配」是「魚香肉絲」,余湘也說,很好啊,過去就有人這樣稱呼過她跟周開蓮,選舉本來就像歡樂嘉年華,不要選得那麼痛苦。

對於親民黨不分區立委有不少「郭家軍」,宋陣營發言人于美人表示,第三勢力凝聚都來不及,不要分什麼家軍,好的人才都要吸納,劉宥彤、蔡沁瑜都是好人才,別人不提供也要爭取。

于美人說,宋楚瑜、郭台銘的合作是撐開一個空間,斷開藍綠綑綁讓中間力量參與,大家都可以思考是不是能「換個顏色」。

親民黨副總統參選人余湘、發言人于美人到電視台錄影。(記者陳昀攝)

親民黨副總統參選人余湘、發言人于美人到電視台錄影。(記者陳昀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