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什麼邏輯?捲入貴婦炒房 高美蘭聲明:即日起請長假

高市觀光局主秘高美蘭。(記者王榮祥攝)

高市觀光局主秘高美蘭。(記者王榮祥攝)

2019/11/18 09:4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市觀光局主秘高美蘭因捲入韓國瑜買豪宅牽線風波,上週先是連續請假迴避高市議會質詢,接著又出差日本訪問,今天原本該銷假上班,卻又接連再請3天事假;高雄市政府今代發高美蘭聲明,指出目前政治紛擾已經讓一切失焦,同時也為避免有行政不中立之疑慮,自即日起、本人將請長假。

高美蘭聲明指出,本人初次擔任公職,第一次進行財產申報,依表單認定申報,如有因不了解規定的疏忽,必完全接受指正,絕非刻意申報不實。

依據規定,現金、存款及股票(當時本人理解乃以每股面額10元計算)未達100萬元的申報門檻即可不申報,因此本人及配偶存款呈現上為零。

她強調,個人房產投資都是許多年前的往事,當時並非公職,資產的增減有一定的過程,全都是個人努力的痕跡,亦非倚靠公職身份非法取得,但議員刻意且惡意的解讀,令人遺憾;她既無貪凟,亦無財產無由爆增,卻要受到這樣的指控,唯有相信公道自在人心,自有還她清白之時。

高美蘭指出,她主修行銷管理,創業期間亦投入整合行銷業務,對於城市觀光自有熱情及想法,這也是本人到任高雄的原因,期盼各界共同為高雄的發光發熱打拼,就此拋開政黨的糾結與對立,勿再因政治的攻防而嚴重影響到公義的判斷。

她認為,目前政治的紛擾已經讓一切失焦,同時也為避免有行政不中立之疑慮,自即日起,本人將請長假,還給市府同仁一個就事論事的議事空間;期待觀光局同仁可以因此專心推廣觀光,免受太多政治因素干擾。

高市觀光局主秘高美蘭繼續請假,今委請市府代發聲明,即日起請長假。(記者王榮祥翻攝)

高市觀光局主秘高美蘭繼續請假,今委請市府代發聲明,即日起請長假。(記者王榮祥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