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怡農競選辦公室「開箱」 亮點竟是倉庫地板這對東西!

吳怡農競選辦公室曝光。(記者蔡亞樺攝)

吳怡農競選辦公室曝光。(記者蔡亞樺攝)

2019/11/16 16:40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2020選戰倒數56天,民進黨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參選人吳怡農競選辦公室今日首度「開箱」,吳怡農全程帶領媒體導覽、仔細解說競辦每一處角落,除了擺放桌椅、書籍迎賓,內部倉庫隔間成了吳怡農的更衣室,倉庫地板驚見一對重達40磅(約18公斤)啞鈴,吳應媒體要求直接當場舉啞鈴,他笑說很久沒運動,這一、兩個月勤跑行程瘦了5到6公斤。

吳的競選辦公室位於北市民生東路4段125號,提供團隊平日辦公、開會之用,吳怡農團隊表示,競選總部將有兩個據點,分別在中山區與松山區各一個,中山區競總將於12月1日成立,屆時總統蔡英文也會到場,松山區競總預計12月8日成立啟用,目前計畫安排黨內大咖站台支持,成立後也歡迎選民來泡茶聊天。

距離明年選戰愈來愈近,吳怡農今日一早就在外跑行程,下午返回競辦,大方對外「開箱」,一進門看見降必張貼吳怡農與蔡英文合照的大幅文宣,擺放桌椅讓選民來交流,一旁還有書櫃放著講述台灣權益的書本,再往內走是團隊員工的辦公區,還看見員工帶小孩來工作,吳笑說是友善職場。

接著吳怡農領著媒體拉開一道門簾往內走,堆滿各式文宣品、裝載的大小紙箱,中間擺放著兩大張桌椅,吳說,平常這裡是倉庫,開會也在這裡開;內部一處小隔間則是吳的更衣室,掛著競選外套、背心與鞋子,方便吳跑行程替換。

有眼尖媒體撇見地板擺放著一對啞鈴,吳怡農禁不起媒體要求,舉了幾下啞鈴,笑說自己好久沒運動;內部牆面還掛著許多支持者寫的貼心、加油小卡,還有美國前總統歐巴馬、美國已故黑人民權領袖馬丁路德的人像與標語,激勵自己。

吳怡農競選辦公室曝光,吳一一介紹推出的競選募款小物。(記者蔡亞樺攝)

吳怡農競選辦公室曝光,吳一一介紹推出的競選募款小物。(記者蔡亞樺攝)

吳怡農競選辦公室擺放著一對啞鈴,引起媒體好奇,吳在媒體要求下,示範舉啞鈴。(記者蔡亞樺攝)

吳怡農競選辦公室擺放著一對啞鈴,引起媒體好奇,吳在媒體要求下,示範舉啞鈴。(記者蔡亞樺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