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批密會財團 柯文哲反嗆:蔡衍明被小英不知道叫到官邸幾次

台北市長柯文哲(右)日前在議會質詢時,被民進黨市議員王世堅痛批密會財團;對此,他表示,自己被民進黨打他與旺旺集團創辦人蔡衍明吃飯,但小英不知道把蔡衍明叫到官邸叫進去過幾次了。(記者林敬倫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右)日前在議會質詢時,被民進黨市議員王世堅痛批密會財團;對此,他表示,自己被民進黨打他與旺旺集團創辦人蔡衍明吃飯,但小英不知道把蔡衍明叫到官邸叫進去過幾次了。(記者林敬倫攝)

2019/11/16 10:50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在議會質詢時,被民進黨市議員王世堅痛批密會財團;柯文哲今在宜蘭受訪時,被問到新光吳家大公主、新壽副總經理吳欣盈是否列入民眾黨不分區名單;他先為吳被政論節目批評抱屈,更說自己被民進黨打他與旺旺集團創辦人蔡衍明吃飯,但他與蔡吃飯都在談小英,小英不知道把蔡衍明叫到官邸叫進去過幾次了。

柯文哲說,他回家看電視,發現政論節目在抨擊吳欣盈,他覺得台灣這個社會有時候平常心就好,他在議會的時候被王世堅抨擊跟財團密會吃飯,坦白說一個台北市長,會參加鄰里辦的老人共餐,如果大老闆聚餐請他去,也是蠻正常的事情。

「有錢人、沒錢人都是市民!」柯文哲說,為什麼他跟大老闆吃飯,就一定是在密謀什麼,對他來說,一定要服務小老百姓,但大企業也有很多問題需要市政府去幫忙,不管是一例一休等,大企業也有每天要面對的問題,現在的政治氛圍,卻被民進黨這樣操作,他覺得不應該。

柯文哲說,有一次民進黨指控他跟蔡衍明吃飯,拜託!他跟蔡衍明吃飯都在討論小英, 當然蔡衍明在飯局中會說對兩岸的想法,講完他與蔡就在交換說都見過小英怎麼樣,但民進黨卻打他見蔡衍明,但小英不是也把蔡衍明叫進官邸,不知叫進去幾次,他覺得這樣的指控真的不需要。

柯文哲說,對他來說,一個媒體的老闆,總統有時候找講話也蠻自然,他也不會說甚麼,所以他很火大被民進黨指控跟財團吃飯不行,那不然民進黨列個清單,小英不跟哪個財團老闆吃,他就不吃,他覺得民進黨這種行為根本是「綠色恐怖」,他不太喜歡。

柯文哲認為,這種事都應該要自然一點,他強調,小老百姓是市民,大老闆也是市民,要平常心,他也沒有去拿人家的錢,或者給特別的好處,都公事公辦,他更痛批,民進黨自己不分區名單都搞一個三立主播林楚茵出來,還有資格講別人什麼東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