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中央委員撂話:要對「這些人」投不同意票

國民黨召開第20屆中央委員會第三次全體會議,黨主席吳敦義提早到場尋求支持。(記者簡榮豐攝)

國民黨召開第20屆中央委員會第三次全體會議,黨主席吳敦義提早到場尋求支持。(記者簡榮豐攝)

2019/11/16 08:43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今天召開第20屆中央委員會第三次全體會議,針對昨日臨時中常會核備的不分區名單行使同意權,已有部分中央委員撂話要針對特定對象投下不同意票,日前在臉書挑明批評這份名單要獲得社會大眾支持絕對很困難的中央委員連勝文,昨晚也特別透過幕僚聲明與擠入安全名單的連系被提名人李德維切割,強調今天要親自到場「以行動表達立場」。

不過,在黨主席吳敦義自己下修排序到第14名之後,黨內解讀,吳原本面臨的黨內反彈危機已經大減,至於最後開出的「堵爛」不同意票數究竟會有多少,備受關注。

據指出,挺韓中央委員將矛頭鎖定過去黨內初選時支持郭台銘,被排序在安全名單第五位的吳系人馬、前立委鄭麗文。

此外,排名第九的前立委吳光訓女兒吳怡玎,以及排名第十六,被黨內質疑不知從何冒出來的世界至孝篤親舜裔總會秘書長車宜靜,不少中央委員認為,這兩個人完全不認識,過去對國民黨也沒有任何貢獻,卻能擠進安全名單或接近邊緣,令他們無法接受。

連勝文日前在臉書強調,「我們現在的所作所為,都必須摸著自己的良心,因為一切都會在歷史上留下紀錄!」昨晚他並透過幕僚在媒體群組聲明,他這次不分區立委青年新創代表是支持律師簡榮宗及現任不分區立委許毓仁,希望有年輕有專業的聲音能排進去,但遺憾未能如願。

連勝文還聲明,李德維不是他所推薦,所以連系人馬的說法並非事實,今天他會出席中央委員投票,以行動表達立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