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善政批潛艦國造呼攏 林鶴明回擊:與其打嘴砲,不如去造船

林鶴明透過臉書要張善政公開講清楚,支持或者反對現在的國艦國造計畫?而韓國瑜與張善政的國防政策,又是否要推翻國艦國造的計畫?林並抨擊說,「與其打嘴砲,不如去造船」。(資料照)

林鶴明透過臉書要張善政公開講清楚,支持或者反對現在的國艦國造計畫?而韓國瑜與張善政的國防政策,又是否要推翻國艦國造的計畫?林並抨擊說,「與其打嘴砲,不如去造船」。(資料照)

2019/11/14 14:42

〔記者蘇永耀/台北報導〕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張善政今天批評蔡政府的潛艦國造政策,指蔡英文總統在呼攏,只是拿國外的設計圖打造一個船殼。對此,前總統府發言人、總統蔡英文競選辦公室副執行長林鶴明透過臉書要張善政公開講清楚,支持或者反對現在的國艦國造計畫?而韓國瑜與張善政的國防政策,又是否要推翻國艦國造的計畫?林並抨擊說,「與其打嘴砲,不如去造船」。

張善政今天到基隆為國民黨立委提名人宋瑋莉輔選加油,被媒體問到潛艦國造的問題,他說:「我們的國防需不需要潛艇?當然需要潛艇,這事情無庸置疑,但蔡英文根本在呼攏我們國民,潛艦國造的重點在國造。」他說:「我請問你,台灣有沒有設計潛水艇的能力,抱歉,沒有,是跟國外買設計圖,照國外的設計圖打造潛艦的船殼,潛艇那些重要系統,如聲納、電戰系統、引擎等設備,台灣有沒有能力製造,抱歉,沒有」。

對此,林鶴明說,喜歡污名化蔡英文的前韓國瑜國政顧問團召集人、現任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張善政先生,今天又想污名化蔡英文總統的國艦國造計畫。

林鶴明表示,張善政與其質疑蔡英文國艦國造的比例有多少,那他也想問張善政的國艦國造計畫長什麼樣子?張先生有準備打造船殼了嘛?還是還在打嘴砲?不要只會想要扭曲蔡英文的執政成果,用來確保你副總統提名的護身符,這一點實在很沒有意思,既不科學也不專業。

林鶴明強調,台灣在高度規模的國防需求下,同步啟動有系統的國防產業發展,在國際上被肯定是近年來最有企圖心的作法,也得到許多肯定。如果張善政的國艦國造計畫是零,是有什麼立場去質疑已經在執行的計畫,甚至連台船工會都站出來肯定蔡英文的國艦國造政策,顯示張對於中華民國的國防產業政策的了解還比第一線造船的弟兄還不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