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今沒公開行程! 張善政:不會去問他現在在哪裡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張善政(中)12日與立委參選人李永萍(左)、李彥秀(右)直播聯合政見,隨後接受媒體訪問。(記者羅沛德攝)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張善政(中)12日與立委參選人李永萍(左)、李彥秀(右)直播聯合政見,隨後接受媒體訪問。(記者羅沛德攝)

2019/11/12 12:29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請3個月長假參選總統,昨日才剛宣布搭檔副手人選為前行政院長張善政,今日整天對外全無行程。針對韓國瑜今天到底人在哪裡?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張善政受訪表示,我們各自分工,不會去干涉行程,他也不會干涉我行程,透過幕僚把分工講好,「不會去問韓國瑜現在在哪裡!」

對於韓國於整天神隱,有民進黨立委酸說,韓市長怎麼沒認真在拚選舉。張善政聞訊僅大笑「哈哈哈」一聲回應;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李永萍則批,大家不要對候選人有錯誤理解,候選人有公開行程,候選人當然要有私人行程。沒有公開行程並不表示這個候選人沒有在努力,「要把這個混為一談,是不是水平有點低啊!」

張善政指出,他週末在南部與學界有餐敘也都沒有公開,參加餐敘的人不見得想要公開,公開行程和未公開行程是兩回事,有些綠委擔心是不是偷偷跑去拔樁,所以用膝蓋想也知道,在這節骨眼怎麼可能會沒行程。

張善政提及,未來選戰分工原則,他會著重於北部,韓國瑜會著重於南部,但也不是完全這樣子。他會多花時間在產業界、科技界、學術圈,這些就不限於北部,像他上週才去南部的學術座談會。

對於韓國瑜豪宅案,有民調顯示有超過4成民眾認為不妥。張善政表示,就是盡量把事情講清楚,過去房子買賣都要公開,其實台肥任職的人都應出來講清楚,這件事信者恆信,不信者恆不信,綠營要繼續抹黑不會有效果,大家可以把背景資料看清楚,不要被帶著風向走。

關於何時要公布房產買賣資料?張善政表示,那個是韓國瑜私人事情,由韓決定,「我不會去涉入」;此外,對國安局指有10萬人拿中國居住證,可能會有國安危機。張善政認為,拿居住證是因為當地生活方便,政府要對人民有信心,在美國不少人拿綠卡,難道就不愛國嗎?

張善政提及,為了在當地有便利性所以會拿證件,不要拿證件和政治綁在一起,不要怕對岸洗腦,不要繼續講那五四三,表現出對自己沒信心這樣不好。另對於韓國瑜民調落後,對於民調只是參考不會太當真,隱藏性、不表態數字太高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