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挺江永昌 卓榮泰、林飛帆:繼續挺好立委

江永昌與妻子吳淑淨攜手登台。(記者邱書昱攝)

江永昌與妻子吳淑淨攜手登台。(記者邱書昱攝)

2019/11/10 23:47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立法委員江永昌今天晚間在中和新福和街舉辦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綠營大咖力挺站台。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在致詞時說,台灣面對不同力量挑戰,不只要總統連任、國會也要過半,蔡英文總統、民進黨都不會讓這次選舉成為最後選戰,大家要選擇理性、務實的總統改革延續。

內政部政務次長花敬群表示,江永昌在立法院三年多來,完成居住正義四個法案,包含住宅法、危老條例、住宅租賃專法、都更條例三讀,在蔡英文上任之前,中和區20多年只有完成7個都更案,而近年來已經有6個都更案、12個危老重建案,民進黨執政下已經脫胎換骨。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也以衛冕者稱江永昌,大讚中和這區相當艱困,卻能夠一票票打拚、努力催出票,這次也要繼續挺好的立委。

江永昌隨後與妻子吳淑淨現身,他也感性提到自己年邁的父親,凌晨兩點多暗自幫自己補鞋,眼淚都快滴下來,台下民眾給予掌聲支持。

江永昌也盤點蔡英文政府執政後打下的各種基礎,失業率降低、經濟成長、非洲豬瘟疫情鞏固、國艦國造等,尤其當年美中貿易和世界變動的關鍵情況,台灣不能走錯路,不少選民看到香港反送中的情況,一定要捍衛台灣主權、出來投票反對一國兩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