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柏惟:票投給我,還給顏寬恒自由

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參選人陳柏惟呼籲選民把票投給他,還給顏寬恒自由。(記者張菁雅攝)

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參選人陳柏惟呼籲選民把票投給他,還給顏寬恒自由。(記者張菁雅攝)

2019/11/10 13:55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選舉由台灣基進黨的陳柏惟對戰現任國民黨立委顏寬恒,陳柏惟今日表示,顏寬恒的人生被家族安排好,就是要當立委,不管他喜不喜歡都要做,呼籲選民把票投給陳柏惟,支持顏寬恒當自由、快樂的男子漢。

為拚國會過半,不只台中市各參選人紛紛邀請大咖助陣,連市議員也紛紛成立輔選後援會,為總統立委選情加溫。民進黨台中市議員張家銨今日在大肚區舉辦「挺總統蔡英文、立委陳柏惟後援會」成立大會。

陳柏惟在成立大會致詞時強調,對台灣民主最大的阻礙就是中國國民黨,民主的真諦就如同這區的選情,是在地年輕人站出來改變自己家鄉,而非爸爸叫孩子為家族服務。他批評,服膺於家族利益的人表面上很會做服務,讓鄉親覺得他人人好,但卻背地裡在立法院做「不三不四」的事,更提案要讓中國人來用台灣的健保,這是完全背離人民福祉的事。

陳柏惟表示,他要幫顏寬恒講句話,顏寬恒含「金湯匙」出生,人生已經被安排好,每天就是要跑攤、拜訪,不管他喜不喜歡都要做,因為這是長子的責任,他不做,爸爸會生氣,他是不自由的立委,他在立法院的提案,甚至是國民黨提供的,大家把票投給陳柏惟,就是支持顏寬恒當自由、快樂的男子漢。

陳柏惟也說,輪替會帶來進步,而輪替更不能用白賊來取得政權。他批評,中國國民黨現在的心態就是「把做事情和買票」省下來,只要出一張嘴就能當選。因此去年韓流崛起,才讓大家發現原來換人後就會爆發亡國感。他以香港反送中為例,一名16歲少女遭黑警強暴後被迫懷孕墮胎,這難道是支持九二共識的國民黨要台灣走向的未來嗎?

台中市議員張家銨(前排左2)成立後援會,支持立委參選人陳柏惟(前排左4),基隆市長林右昌(前排左3)也出席成立大會。(記者張菁雅攝)

台中市議員張家銨(前排左2)成立後援會,支持立委參選人陳柏惟(前排左4),基隆市長林右昌(前排左3)也出席成立大會。(記者張菁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