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柏惟與雞排妹合唱「海波浪」 網友:超越顏、朱「聽海」

陳柏惟(左)與雞排妹(右)兩人直播並合唱「海波浪」(記者蘇金鳳翻攝)

陳柏惟(左)與雞排妹(右)兩人直播並合唱「海波浪」(記者蘇金鳳翻攝)

2019/11/06 22:59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台中第二選區立委參選人陳柏惟,今晚與雞排妹鄭家純在網路直播節目進行對談。整場直播火花不斷。兩人更在節目中合唱「海波浪」,網友直說不論顏值和歌聲都完勝日前朱立倫與顏寬恒日前所發佈的MV。

前行政院 朱立倫與國民黨第二選區立委參選人顏寬恒自拍MV,還合唱「聽海」,受到外界關注,但有網友還說聽了就想唱「淚海」。

而3Q的陳柏惟今晚則是雞排妹直播,兩人在節目中合唱海波浪,陳柏惟歌喉好,音準也好,加上兩人顏值,網友都說完勝日前朱立倫與顏寬恒日前所發佈的MV。

外號3Q的陳柏惟被稱為打韓戰神,因為會說故事又有梗敢言,被稱為新戰神,在網路上擁有極大聲量。3Q新戰神碰上說話犀利、亦不避諱政治議題的雞排妹,整場直播火花不斷。

陳柏惟表示,前幾天顏寬恒和朱立倫發佈在海邊唱「聽海」的MV,聽說受到熱烈關注,他和雞排妹不管顏值、歌聲、才能絕對不輸他們,或許可以組個3Q雞排合唱團,立委兼職歌手完全沒有問題!

陳柏惟還笑說,還有網友指定唱「無言(顏)的結局」,希望這場選戰能夠翻新台中。

陳柏惟說,朱立倫和顏寬恒願意注重影像跟媒體是好事,鼓勵多做幾隻影片,不然沒人知道砂石合唱團的背景。

他指出,朱顏在MV中批評台中火力發電廠,但卻忘記中火從1980年代規劃興建到商轉以來,絕大多是中國國民黨執政,他呼籲,如果國民黨真的自己種下的惡果,那就不該反對發展綠電。

由於陳柏惟過去曾擔任《寒戰2》、《KANO》、《天降雄獅》、《幸福路上》等20幾部電影製片,也曾和劉德華、郭富城、謝霆鋒、彭于晏等天王級明星合作。直播中雞排妹也特別好奇詢問他轉換跑道從政的心路歷程,以及對上台中第二選區擁有「消坡塊」般堅強的實力的顏家,如何調整心態,持續打這場艱困的選戰。

陳柏惟的台語相當流利,又因為熱愛棒球有球評夢,雞排妹特別在直播中指定他挑戰用台語播報棒球賽事。

陳柏惟「3Q陳柏惟」臉書粉專職播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