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敦義認列不分區安全名單 朱立倫:黨更該給年輕優秀好人才機會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右)今至南投輔選立委馬文君(左)針對黨主席名列不分區安全名單,朱立倫回應國民黨更應該給優秀年輕人機會,多培養未來國會戰將及縣市長。(記者佟振國攝)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右)今至南投輔選立委馬文君(左)針對黨主席名列不分區安全名單,朱立倫回應國民黨更應該給優秀年輕人機會,多培養未來國會戰將及縣市長。(記者佟振國攝)

2019/11/06 13:55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針對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認列不分區立委可能排第8至10名,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受訪時強調,國民黨該多給年輕人機會,相信在台灣有非常多的年輕好人才,只要願意透過海選或各界推薦,本屆立法院也有不少年輕專業的立委,都值得鼓勵。

吳敦義昨天接受電台專訪,對於外界好奇究竟把自己排在不分區立委名單第幾順位,終於表示若有適當機會,排在第8、9或第10,也在藍營引起不同意見。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到南投輔選立委馬文君時即表示,國民黨要多給年輕人機會,多培養未來的國會戰將與縣市長,相信在台灣有非常多優秀人輕的好人才,只要國民黨願意透過海選,或接受各界推薦,像這屆立法院有不少專業的立委,都非常值得肯定,多給他們加油。

至於個人是否會爭取不分區立委,朱立倫則笑稱現在很多人在幫他找「工作」,但他現在最好的「工作」,就是到各地當最好的助選員,因為挑戰性也很大,要配合各地的立委參選人所交付的難題,希望大家等著看他這位全台助選員的自我挑戰。

媒體也詢問「韓朱配」是否有機會,朱立倫則是要大家放心,因為國民黨一定是團結的,不是誰跟誰配,而是全黨合作,團結在一起,上週在台南與韓市長同框,這週包括歷任黨主席也會與韓市長在一起,接下來希望有更大的力道讓全黨團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