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辦:韓民調落後6% 11月中有機會打平

韓辦民調落後蔡英文6%。圖為韓國瑜泰雅族的頭目裝。(資料照)

韓辦民調落後蔡英文6%。圖為韓國瑜泰雅族的頭目裝。(資料照)

2019/11/04 11:06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拋出政策議題,民調有回升跡象,韓國瑜競選總部發言人葉元之表示,內部民調韓國瑜僅落後總統蔡英文約6%,在韓國瑜不斷提出可行的政策加上民進黨不停失分下,一來一往民調一定會越來越接近,到了11月中就有機會打平。

葉元之今在國民黨中央黨部受訪時表示,在內部民調顯示,韓國瑜與蔡總統的民調差距縮小到6%上下,應是韓提出很多政策,民眾認為政策是可行的願意支持,而民進黨一直失分,支持「反送中」,結果黃之鋒要來,蔡總統不見,陳同佳要投案,放棄司法管轄權,讓大家看出「反送中」只是選舉口號,破功了,加上韓提出懷孕外配不受6個月限制直接納入健保,重視外配福利,結果民進黨選舉操作抹黑成中國孕婦來台用健保,一連串作為可以看出民進黨只會選舉,根本不把人民放在眼裡。

葉元之認為,一來一往下來,民調一定會越來越接近,相信11月中民調打平是有機會的,韓國瑜會照既定步驟,進行全台環島傾聽學習之旅,提出民眾關心的政策。

葉元之說,現在民進黨可能急了,對韓國瑜的一舉一動都非常關注,這也是好事,韓本來就希望選戰主軸回到國政討論,大家可以針對國政不斷攻防,提出更福國利民的政策,讓大家做選擇。

對於韓國瑜妻子李佳芬提到學貸沒有繳,政府吞了就好的言論,葉元之澄清,不要斷章取義,李的意思是希望政府不要因噎廢食,不要把學生當賊,教育的投資非常重要,學貸不該壓的學生喘不過氣,政府應該盡一切可能協助學生。

葉元之指出,關於韓國瑜的學貸免利政策,即便出現「套利」行為,1年也才3千多元而已,相信學生不會做這樣的事情,更何況學貸的錢是直接進入學校,學生也拿不到,政府不要對韓提出的政策就全部往負面去講,相關細節國政顧問團會提出完整說帖讓外界了解。

此外,外傳韓國瑜的副手人選,國民黨立委江啟臣可能是黑馬,葉元之說,副手人選由韓國瑜本人親自處理,一直有按照規劃徵詢中,時間到了會對外界公布,媒體也可以去關心民進黨的副手人選,或許可以問一下行政院長蘇貞昌或前行政院長賴清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